Tuesday 18 June 2013

平淡的生日

昨天是我的生日,其实我并不是很开心,觉得老了,孩子长大了,一切太快了, 有点措手不及。生日当天凌晨十二点,我正开车回吉隆坡路上。 张郎睡着,迷糊中被手机吵醒了,原来是reminder。 对我说了生日快了后,继续睡。

早上他很迟去上班,应该是十二点左右 ,他没说,不过我知道他想陪我久一点。傍晚六点回到家,我们就 前往ikea出发。原本上星期五要去的,不过他做工回到家已经晚上了,所以来不及去。我向他建议先吃晚餐,再去ikea。这样比较健康,可以走走做运动。

在张郎出门做工前,他交代我要我想晚上的晚餐。不管什么节日,都是由我来决定吃什么和节目之类的。这一次我选了日本餐,因为我两个女儿都无饭不欢。那些西餐不用想,因为我的 孩子可能会破坏气氛,而间接也会让我从美丽妈妈变成疯婆子一个,所以还是不要冒险。我不想我疯婆的形象被别人偷拍放上网,然后就背着坏妈妈的称号行走江湖,哈哈哈。

我选了Damansara Perdana 的 Mikan Japanese Cuisine。 我们抵达时,里面只有一桌客人。我就说,不知道好不好吃。。惨了,做了错的决定。张郎说距离晚餐时间还早,就去试一试。
就是这里了,我觉得这里的装潢很西式,不像日本式。环境非常好,服务周到。好!

这是其中一道,cod fish,很好吃。我们多数点了虾类的。我觉得很不错。我会再来。不过张朗说还好而已,还真挑啊,还是我太随便?哈哈。。

吃了过后,我们就去ikea走走。我和张朗都有共识我们以后新家的装潢,会以我最爱的黑色为主。还有一年多就可以拿锁匙了。好期待,也好压力,因为装修需要很多钱。我不希望我们会为了装修的不同意见而吵架。但愿如此吧。

小插曲 - 昨晚睡到早上,张朗去了厕所,我也朦胧醒了,因为尿急。 我就在门外站着等,眼睛张不是很开。张朗出来看到我,把我抱了一下,就那一下下,然后上床睡觉。我还来不及反应,不过很自然的也把他抱了一下。然后心里暖暖的,觉得好幸福哦。我们结婚六年了。间中吵吵闹闹都有,严重的,轻微的都有。我对婚姻不是很乐观,但打从心里希望能够天长地久。我希望我们能够携手走天涯,一起面对种种波折,一起解决难题。那些正面临婚姻难题的的 朋友,建议你看再见单人床,是一部连续剧。非常不错。 希望能够帮你挽救你的婚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