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3 June 2014

28 / 5 - 30 / 5 民丹岛之旅

一年一度的女朋友之旅就这样过了。今年,我们去印尼的民丹岛。原本我们打算去曼谷的,不过个去年已经去了。过后我们想去越南,不过我和另一位朋友很怕热,所以取消念头。然后我们五个通过要去巴厘岛,有一位已经去过的说那里非常无聊,没什么一致通过去民丹岛。

星期二,孩子们读书后我就载着孩子回乡了。本来张郎也是那天回乡,不过他有东西要做,一直到星期四中午才回乡。回乡后,整理衣服,去秀眉,上发廊洗发,把自己搞得很累,因为怕太兴奋而睡不着。

星期三我0550起床,朋友7点到我家来载我就出发去新山会另一位朋友。我们五个再从新山搭公共巴士去新山的关卡。中间有塞车塞人,一直到1300我们才到新加坡会到我们第六个朋友。本来要搭地铁去码头的。不过因为时间上的关系,我们搭地铁,再搭德士去码头。在德士上我睡着了。

到了码头我们一起吃了午餐,然后吃晕船药,就上船了。船程90分钟,我睡了大概60分钟。到了岛已经1730了。我们入住Bintan Lagoon Resort。 这是坐落于码头旁的,步行就可以到了。 那里和这里有时差一个小时,这里是快一个小时的。我们个吃了晚餐,大概已经2100,然后我已经开始累了,非常想睡。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特别累。。
           原本我们在外面吃的,不过蚊子太多又太热,我们拍照后就“搬”进餐馆里吃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这就是餐馆里。这一餐新币150。本人觉得很贵,不过朋友都觉得还好。

在那里你是可以用印尼钱的,不过用新币比用印尼钱来的划算哦。

待续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