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4 June 2014

久违的贴。。。

学校上星期一开学, 上上星期二(六月十日), 我和张郎家人六大两小展开6天5夜北马游。 星期一凌晨才到。所以孩子们星期一逃课(这是原本就计划好的), 星期二才回校上课。

星期二,我载着张小女和帮佣提早驾车回隆,然后张郎载驾另一辆休闲车去隆家载我们。因为之前我把我用的小战车也驾回乡做车镜和维修 (张郎驾他的车)。所以我先把小战车驾回隆家,这样,到时我和张郎就可以一起乘坐一辆车回隆了。

我之所以提前回隆是因为帮佣可以打扫已经荒废一个礼拜的隆家,而我带着张小女洗头发去。。。最近天气超热的。。。差点中暑。。。

我们的旅程是,一晚住怡保,两晚槟城,两晚在金马伦。这是我们第一次去怡保槟城(跟张郎家人), 而在五年前,张大女才4个月大,我们也有去怡保和金马伦。。一晃就是五年多后。。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张大女小时很可爱,也很好顾。。喝奶了就睡。。。换地方也是照睡。。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一转眼,两个瓜就那么大了。。心中有少许感概。。我还要带你们到世界飞。。。开阔你们的视野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