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3 June 2014

民丹岛续集

民丹岛之旅

第一晚,吃了晚餐我和“房友”就回房了。我梳洗后就睡觉了,而房友却还在看电视。迷糊中被房友在厕所梳洗声吵醒,我整个人还是很捆,房友出来后就叫我起床准备。我说我有放闹钟的。等闹钟响了再起来。然后房友打算打电话给另两间的朋友们,才看时间,0130.。。摆了乌龙。。我哭笑不得,过后再“不省人事”。

早上我0620就起床了。我们约0830用早餐。我梳洗后,房友也醒来了。那时才0700.我就打电话给另两间的朋友,原来大家老早就醒了。有两位还已经出去走一圈回来了,而且他们俩昨晚还去游泳了。哇!他们的精神为什么那么好?

用完早餐我们租的车也在等我们了。我们要去离这里1小时的市镇走走。车费加司机6小时90新币。去了市镇,我们就去他们的百货公司。这里非常简陋,不过有一间店非常合我们大家的心意,那就是Polo店。里面的衣服非常便宜。在这里,我们把我带的三亿的印尼币(约九百多令吉)花光,因为这里用印尼钱比较划算。

过后吃了午餐,再买些当地的薯片,还有当地著名的“kueh lapis” 后,我们就回酒店了。到了后,我们就更衣,要去拍照。我有个朋友说她有带一件沙龙装,套在外面,然后里面是穿泳衣的。我就决定穿在Forever 21买的这间亮粉红色的裙。结果我被骗。。。照片就变成。。。。。
我就成为照片的焦点。。这张,他们说要有“层次”感,我就往上爬,摆了个姿势,谁知他们三个就堆在前面,就这样我又再成为焦点中的焦点。真的是有苦难言啊。。。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很喜欢这张合照。。。因为大家都很美。哈哈哈。。。
那天的晚餐有惊无险。。就我们从市镇回来后,那司机介绍我们说有个地方吃完餐,大概离酒店10分钟,来回他收20新币。我们大家都同意,因为酒店附近的地方都很贵,去kelong吃海鲜,也好。然后司机载我们到河边,原来要坐船2分钟才会到kelong的。我们六个女的,走在要去搭小船的地方,觉得很暗,很危险。然后再想,如果那司机和船夫把我们怎样怎样,就这样大家一言一句,就说不去那里吃了。然后要司机载我们到在路边的kelong吃(他说有两个地方,一个要坐船,一个不用;坐船去的那个比较好吃)。一路上还是非常的暗,因为没有路灯,我们都很怕。还好过后就有路灯,也看到路两旁都有店,有屋子。这照片就是我们吃晚餐的地方。90新币。吃了晚餐,我们在lobby看了照片,大笑我们的姿势和脸部动作。。半夜十二点多才回房睡。为什么我耐到那么久?因为去市镇和回酒店的路程我都有睡。。。真的是。。。。睡,睡,睡。。。
星期五我们搭1100的船回新加坡。到了码头,我们搭德士去Causeway Point,因为要吃寿司和去大众书局。过后我们1900到新山,2200到巴株。我到家,梳洗后,再陪张郎到家隔壁的妈妈挡吃他的晚餐后,就睡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