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4 June 2014

生日晚餐 - Fukuya Authentic Japanese Cuisine

今年生日(上星期二), 张郎又再要我自己选要吃什么。。我想来想去,还是日本餐都比较合大小的胃口(去年也是吃日本餐)。我上网查了看哪家日本餐厅好吃,找到了一个Top 10 日本餐厅。我没去过也没听过。然后再把这贴给我的好朋友J小姐。她平常都有跟老板去这种比较高级的餐厅吃饭。 她说她只去过Fukuya,其他的听说过,不过没去过。

我就打电话去定了位,J小姐还告诉我他们这家有房间,我带着小孩,最好是定房间,不然如果小孩胡闹,会吵到其他的客人。可是他们的房间已经满了。没办法,还是定了一桌三大两小的桌子。

到了那里,就像网上的照片一样,好豪华的样子,那边迫车是免费的,而且还有专人看顾。一走进去,两旁都是房间,而餐厅就在几步路的距离。一进去,服务员带我们到我预订的餐桌,这时一个人都没有(我们6.30 就到了)。这让我怀疑他们的房间真的被订满了吗?是不是骗我哦。。。??

这里的点菜单没有图片,还好有英文的注释。点了平常都点的食物后,就开始跟J小姐报告一切。哈哈哈。。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我很喜欢这里的室内设计,觉得真的很“atas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unagi,很好吃,不会太烂而吃多了会腻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udon noodle,超Q超好吃,汤也很好喝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gadeshi Tofu,这很一般的好吃。。
Salmon Belly,这道是我和张郎最瞩目也最期待,因为我们俩都超爱的。。虽然是很新鲜,很多汁,不过不够冷。。这道的确输我们经常光顾的Sushi Zanmai。我真的蛮失望的。。

整个晚餐大概350多块。

这里很有情调,并不适合带小孩来,比较适合来谈生意,或是庆祝特别节日的。。

我还是会大推。。希望下次的三文鱼会够冷。

吃了晚餐我们到The Garden 逛街。买了衣服和包包。。

谢谢老板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