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8 June 2014

陶醉

现在是0114
今天是公共假期,中午终于如愿以偿带爸妈去Simpang Lima 对面路进去的面海的地方吃阿三鱼。因为那边有捕鱼的,所以海鲜都十分新鲜。

原以为张大女有心算课(忘了是假期,有可能没开),所以吃完海鲜就回家梳洗后,带她去补习,顺便预约洗头。怎知真的没上课,所以带着张大女去陪我洗头。后,就回家然后窝在家,无所事事。

早上就提议说要去唱k,不过张郎却不要。孩子们都嚷着要去。他还是无动于衷。我想如果不去唱歌,可以看电影,不过没上演什么让我想看的戏。直到遇到张妹,就告诉她我和孩子们兴致勃勃,可她老哥却不给脸。张妹说不用管他,直接订房。我顺便约了张妹,在张郎面前打电话订房。就这样他在心不甘情不愿的情况下,陪我们唱歌。

其实以前做工时都会和同事朋友去唱歌,我很喜欢唱歌,不过很害羞,因为我很担心唱不好,没有自信心。直到结婚后,去唱k真的少之又少。虽然只会唱那几首歌,不过真的很过瘾。幸好张妹也是爱唱歌的人,所以我也能约她一起去。此外,我还喜欢听人家唱歌,尤其是那种驻唱的,以前有海螺的时候,还天真到要去应征唱歌叻。有够厚脸皮的。。

我们去Play唱歌,小孩不用钱,大人RM21,三个小时,免费两杯水。我觉得蛮便宜的。 一开始先让孩子们解隐,让他们唱大概7-10首歌后,我和张妹就开唱了。孩子们听着听着就睡了。张郎在一旁玩电玩,一直到唱情歌,才开喉的。

以前,我跟他一起去唱歌时,真的被他的声音打动的。虽然没有表态,不过内心深处真的很喜欢听他唱(好像有点花痴)。今天跟他唱情歌的时候,真的真的很好听(自我感觉太良好!很臭美厚!!)我好喜欢听他唱歌。。。

当然他不知道我这么的迷恋他唱歌(我怕他知道后,会很拽), 所以今天刚唱完回来,梳洗后,就直接来写这难得的唱歌之夜篇了。

今天的我很甜。。。希望张郎也是。。。不过他看起来不像。。。

老公谢谢你陪我们去疯。。。也许你现在的心情不是很好,不过记得活在当下,把握每一天,充实自己,活得快乐。其他的都是浮云,过眼云烟啊。。。无论将来发生什么事,记得还有我。

2 comments:

  1. 男人的声音好听很难让人不陶醉,尤其还是会唱歌那种,可以惜我老公。。。他的歌。。。好像卡通人在唱歌这样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哈哈哈!那么你老公肯定有其他的优点让你陶醉。。。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