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 September 2014

返老还童

昨天,张郎迟出早归,大概三点半就回家了。他建议我们一起去吧生吃肉骨茶。那间肉骨茶五点就开了,所以我们大概四点半就从家里出发了。我们到了那里,才发现没开啊!!!张郎说没关系,我们去别间吃,明天再来这里吃。哇塞!!

然后我们就去了蛮著名的“桥下”肉骨茶。我其实不是很喜欢吃肉骨茶的肉,我比较喜欢吃别的料。 这是我第二次来,都不觉得特别好吃,不过有很多外国节目来采访过。我比较喜欢靠近那里的一间咖啡店。那里卖的马来式早餐很好吃。。

吃了后,我们就去Aeon,因为我有一百块的购物券。一到那里,就来到小孩的游乐场,就让她们去玩玩。这里的旁边就有那种电子游戏机场,张郎说小孩玩后,就带她们一起去玩,因为他自己很想玩。张郎每次看到这种电子游戏机场就会情不自禁要去玩。哈哈哈。。。

我和张郎去走走后,回来接孩子,就直接去继续玩。一到那里,唯一让我看多一眼的是那架拍照机。玩了一会儿,我就说要拍照,张郎也很配合,还以为他会不答应呢。。。

这架机器是日本机,讲的都是日本话。我们就随便选了背景,然后匆匆的拍照。一切发生得太快了,虽然有倒数三秒。一共拍了六张,只能选四张来冲洗成贴纸。拍了后,就去另一家机做"加工” 。可以布置一下背景,放些字体或形状等等。过后就等冲洗的贴纸了。

出来的贴纸。我自己觉得超好笑的。我们的脸好像画了妆,不过我们选的模式,全都是“自然” 的。我们以后还要拍很多很多。。觉得真的很好玩一下。哈哈哈哈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