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8 September 2014

阿火肉骨茶

上星期六张大女有毕业典礼,所以我们星期六下午才回乡。星期六晚去喝中学同学的喜酒。星期日晚上就回隆了。这趟的路程还有点累,因为节目排得满满的。原本张妈要跟我们一起来隆,因为她要去吧生分派请柬,张妹下周五结婚。可是张妈临时改变主意,不跟我们来,她拖张郎派帖。

今天我们就去吧生分派请柬。还好我们只需交给其中一位亲戚,然后他就会派给其他的亲戚。我们中午两点多从家里出发,交代好一切后,已经三点多。张郎建议我们去吃点东西。这是我上次要去的中国酒店(其实是咖啡店的名字),可是上次我们去的时候已经关了。这次还好有开。他们从上午0630营业至1800,星期日半天,到1230。 我喝了一杯茶,一包辣死你妈,和一粒的半生熟蛋。我们1630离开那里。这里的人潮从我进去到离开都没停过。茶很好喝,张郎说咖啡才绝顶,可是我不喝咖啡,所以不知道怎样的咖啡才称得上好喝。

张郎对上次吃不到的肉骨茶念念不忘,所以我们就直接往那间肉骨茶去。这间肉骨茶名是阿火肉骨茶,傍晚5点开始营业,7点多就卖完了。几年前跟张郎来过一次,是在路旁的一档小摊子售卖的。这次已经搬去一间店了。这间肉骨茶很靠近Bukit Tinggi Aeon。

我们其实很饱了,因为才刚刚喝茶吃饭。不过来这还是想试一下。那边卖的“脚弯” 和猪肠蛮好吃的。第一次来吃的印象不是很好,因为全部都是肉。这次吃得赞不绝口,因为有猪肠和鸡脚吃。在这里吃,别指望可以加汤,除非你加饭,他们才会加一点点的汤。所以这里的汤十分宝贵的。我们五点到,可是里面已经坐了三四桌的人。他们才一桌一桌来点菜。吃了后我跟张郎说我们以后一星期来吃一次。哈哈哈。。。。。

我都没拍到照片。因为急着吃(也不知道急什么,哈哈)

刚才路过其中一间庙,才惊觉今天是八月十五,五年前我的婚礼在今天举行。农历八月是结婚的好日子。想当年,我的结婚酒席一年前就已经定了,因为是八月十五,又是星期六,所以是大日子啊。。。然后我们用了一年来筹备。。。真的够有空的。哇哈哈哈哈。。。。

祝我们的婚礼周年快乐,天天快乐,孩子健康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我最近看你面书上的照片,头发很漂亮咧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谢谢,我是去巴株Fuji吹的,我自己在家里洗了直接过去,所以会比较便宜,嘻嘻。你可以去试试看。。。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