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 July 2013

撒娇

星期日晚上,原本已经约好庄小姐和他的男朋友一起去唱k, 可是临时取消了,因为男朋友不舒服。我跟张郎已经准备好一切了,所以我们就改变计划去吃夜宵。带着 大女儿出门,可是她在车上睡了,所以 我们就打包回家吃。 炸鸡,薯条,肥死人的宵夜。

星期一,因为张郎有事要做, 所以我们迟一天回吉隆坡。我一整天都在做张郎的司机,因为张郎吃药,所以昏昏欲睡。但是我也是很累,很想睡,所以脾气不是很好。两个爱睡的人,就变成两个是脾气不好的人,因为没得在家睡。途中我们因意见不合,张郎说话很大声,说后便睡着了。我心想,如果我是他,我也是会发脾气,而且是更大的那种,因为已经要睡下去了,对方还在喋喋不休。所以并不打算生他的气。可是我的睡意让我很pek cek (时间是中午非常时段,午觉时段)所以我默默不做声,要给他一点颜色看看,不然不行。

张郎小睡后,见我不和他多说两句,知道他幢祸了,所以一直进攻要我原谅他。其实我还蛮享受他做的一切,可是还是不忍心看他楚楚可怜的样子,所以没两下子,就投降了。他却不领情,还向我撒娇。真的很好笑。又一次我上他的当了。。唉。。。

p/s 我喜欢他用kancil载我去兜风。因为很小辆,我们可以坐得很近,就手贴着手。其中也是因为 我们俩都够大只,才会有这样的效果。不够大只的人,千万别羡慕哦,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