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0 July 2013

又煮咯

前几天,我家工人用了刚买的Asam Pedas酱料煮辣鱼。我试喝了那汤,觉得还不错,就决定再买几包酱料,煮给张郎吃。就昨天煮了辣鱼和炒青菜,张郎把全部都吃得精光,还加饭呢。可惜我忘了拍照。

今天我煮面粉果,这一次,除了炸江鱼仔和葱头外,其他的都是我一一包办。我用了江鱼仔煮汤头,味道真的很不错,清淡。这次是我第一次煮这面粉果,说真的,还蛮不错的。我喜欢,孩子也喜欢。就不知道张郎喜不喜欢。他会迟些回来 。
材料: 面粉和加了盐的白开水 (我没用油和蛋)

用了大概半公斤的面粉,搓了大概半小时

大女儿非常喜欢,连续吃了好多

这是我的,我把三分之二给了大女儿吃。 料全归我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