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9 July 2013

感恩

 明天中午,我会和张郎,张妹,和张舅会去不丹旅行一个礼拜。这个决定,是上礼拜才做的, 也很幸运的还有机位。上星期,张妹有向我提到 不丹之旅,可是她没得去。我也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,更没向张郎提到。

上星期五,正当我在忙着撮面团时,张朗在打来问我要去不丹吗? 原来是张舅约他的。我当下很开心,简直是难以置信,因为今年我们出国多次了,是最多次的一年。上半年就去了香港,之前我和朋友去Langkawi。现在要去不丹,再来八月我会去曼谷,而张朗有company trip 去香港。再来就是十月尾去中国。我从来都没想过张朗会要去不丹。真的没有想过。所以我连提都不想提,因为机会只有万分只一。毕竟今年真的花很多钱在旅行。

盖了电话后,我一直重复问自己,这一切是在真的吗?我还一直问我妈妈我有听错吗?一直仰望天空,心存感恩。

谢谢张舅的邀约,谢谢还有机位,谢谢张朗没有因为经费不足而抛下我自己去。感谢所有神明,主,佛,和所有所有。太谢谢大家的关照。

最后,大家一个礼拜不要想我 。一礼拜后见。

P/s 这是我上星期五写的,今天才贴上。现在还在不丹,还有两晚就回国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