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4 February 2015

2015 情人节

今天是让人期待的一年一度情人节。像往常一样,一束花,一顿晚餐(等孩子们洗澡后准备睡觉我才能和张郎出去约会)。和往常不一样的是今年我顶着一粒大肚子,没有dress up,没有make up,就素颜去吃晚餐。这次我们定的时间是晚上八点半后,以往都是七点就去吃了。

原本今年想去不一样的地方吃晚餐,不过我想去的那间今天晚上七点就关门了。我想餐馆老板可能也要去庆祝吧。所以没办法跟往年一样就去Crystal Inn 吃情人节套餐。之前有一年(好像是去年,不然就是前年)我们去隆的一间西餐厅吃,吃了后时间还早,我们还去Mid Valley 吃 Haagen Daz 然后看电影。还有一年是在Katerina Hotel 吃,其余的都是在Crystal Inn 吃的。

现在还在等着孩子们洗澡,我已经是累到不行,好想冲凉睡觉去。不过如果我真的这么做,我想以后的情人节我就不必过了。哈哈哈。。。

现在的我已经多二十公斤了,希望不要再增加了。这是我的记录,之前最高纪录是十七公斤。这次连走路都觉得辛苦。还好我不用做工。我真的很佩服那些要做工,无论是在外面做还是在家里做的,我不知道她们怎么挨过最后的一个月。真的真的很辛苦,只有半坐躺才觉得舒服的。



每年的是十一朵玫瑰,香槟色是我的大爱,不过白色是我的最爱。红色是我最不爱的。哈哈哈。。


 
和我两个爱女。。。其实到现在还是不敢相信她们俩是我生的,她们变得好大好大。。。希望我们大家都能再过很多很多年的情人节。。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