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8 February 2015

冲上云霄

昨天去做了最后一次产检,宝宝已经是3.8公斤了。看到他的脸真的有够圆的。哈哈哈哈。。。在路上张郎说新年有很多戏要看,共有四部。冲上云霄,成龙的戏,赌城风云二和一部曾志伟做的贺岁片。

如果都要看完的话,那初一到初四每天都要看一部。为了安全起见,我直接建议昨晚看一部先。因为贺岁片都还没做,所以就先看了冲上云霄。故事主要是爱情和有点搞笑加上浪漫。我还蛮喜欢的,故事到了后面,有一段我还流泪了。

话说回来,我和张郎有够久没看戏的了。去年整个大放假都忙着的张郎,孩子们开学后更不用说,而我也没去查有什么好戏上映。生了后就要闭关一阵子才能“重出江湖” 了。。

希望宝宝健健康康,平平安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