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5 February 2015

贴心宝贝

张大女 - 六岁一个月多
张小女 - 三岁五个月多

张大女的脾气很不定,有时非常的乖,懂事,有时脾气暴躁,怎么劝说都不听。她如果很累很想睡的时候,有时会大发脾气,有时却跟我说她好累,想睡,然后就直接睡下去。她很糊涂,做功课有点粗心,我必须时时刻刻“监视” 她做功课,不然她不是不专心,就是去做别的东西。某一天她突然说,妈妈,开刀很痛,你可以不要生了吗?当下听了超感动的。。她就一直在那里碎碎念说不要生不是很好吗?我说如果我没生,那你就不会存在了也。她说没关系,不存在更好,不用读听写。。。哈哈哈哈。。。真的给她气到。。。。不过她的这番话真的让我觉得有女万事足。我不要求她读书考试第一名,不过心地善良,要有感恩的心,那就够了。

张小女非常快的融入新的校园生活,读书第一天我放了她就走了,没去陪她或看看她。如果她一个人在家,就会很乖,如果跟姐姐一起,有时会闹得天翻地覆。她最不能接受大庭广众被骂,她会大发雷霆的。她是吃软型的。

现在我就进入待产状态,希望一切顺顺利利。阿弥陀佛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