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4 March 2014

晚餐

最近我尽量吃得健康,清淡。不过有时还是会馋嘴吃些零食,冰淇淋等的垃圾食物。。。

星期一晚上,教完补习2115,还没吃晚餐。虽然肚子不饿,但是嘴巴很痒。幸好帮佣有预备江鱼仔汤(我没交代她),所以就煮了一大碗公的蔬菜料。。

很多很多蔬菜,少许鱼圆和金针菇,配上江鱼仔汤,还有主角小辣椒。。哇!!真的是天堂。。我吃得一干二净。。。。过后还吃了几片家家饼才收工。。

今天晚上,家里制水,所以就决定在外用餐。本来想带大哥大嫂去吃Sushi Zanmai,想说先打电话去问他们那有制水吗?看了上次拿的名片,才知道原来Sunway Pyramid也有分店。真的是意外的惊喜啊。。我一直以为只有The Garden 有罢了。。。到了那,一样还是要排队进去的。。。大家都吃得好饱啊。。罪过。。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白痴的自拍照。。阿嫂一个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假的马。。。孩子们都很兴奋

2 comments:

  1. 你的蔬菜汤看起来很美味,我喜欢这样清清淡淡的菜汤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我也是叻,不过一定要有小辣椒,不然吃不下这么一大碗。。。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