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7 March 2014

我的张郎

最近张郎忙翻了,自从新年后一直很忙,到现在。。。。原本计划的旅行都暂时一一的延迟(不知延迟到几时),心里少许有些失落,不过他也是在为了这个家忙啊。。

每天早上他不是比我跟孩子们早起身,不然就比我们迟。不过他回来时,孩子肯定是睡了。。。所以他迟睡早起,或迟睡迟起。我很佩服他的“电池”,如果是我的话,早都夸了。。。

平常我们都以短讯沟通,因为他的公司里的线不好,而且短讯不是那种马上收到的,有时会迟些才收到。他如果看到我的短讯,通常都会直接回我。如果看了没回我就是他真的很忙。所以状况会有三种,马上看到马上回(或迟回),迟些看到马上回,迟些看到不回(很久以换后再打来)。我每次短讯他后,会开着屏幕一下下,希望他马上收到,看到,然后马上回。

有一次,我短讯他后,他马上就打了过来,跟我说话。虽然是件再也简单不过的事,可是我非常感动。。。他很忙,忙得我很少打给他干扰他。要他打给我除非有重要的事。我的心暖暖的,我们在一起七年了,(噢!!七年之痒!!!!) 有时却会为了一些小小的举动而非常感动 (我的感动点 很低的)有时觉得自己很花痴。。。有谁能救救我吗?

有时跟朋友聊到老公怎样对老婆,看到别人的老公怎样对老婆。。。我心存感恩。。。我有时在想,我不是仙女,也不是很好的人(脾气有点火爆,别来惹我(对他而已))为什么张郎能够包容我??我只能说我好幸运。。。谢谢老天,耶稣,阿拉,菩萨还有全部的神明眷顾我。。。谢谢。。。

张郎,你累坏了,最担心的是你的健康。。。谢谢你给的全部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