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8 March 2014

远在天边,近在眼前

缘分有时是很奇妙的。。有天我接到一通电话,是要补习的。说着说着,那位妈妈非常感兴趣。就接着问起地址。才知道是我隔壁邻居!!!

自从搬来这后,我只跟我左手边的邻居聊过,那也是因为屋子漏水,所以要知道是隔壁的漏到这里,还是我这里的漏。

而正对面的邻居是我一搬进来,男主人有过来打招呼。然后有时会hi hi, bye bye的,并没有深入的了解。

而这位要补习的邻居,是我从来都没见过面的,只看过她的帮佣在屋外做事。

当我们知道是邻居后,我们大笑了起来,真的觉得太有趣了。竟然用这种方式来认识对方。。

她很开心我就住在隔壁,因为她女儿就只需要走路过来罢了。。。

人与人之间的相遇,如果没在对的时间,即使对的地点,那也没用啊。。。。。 所以都要靠缘分。。我是这么认为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真的很好笑,明明就在隔壁,竟然还要通过这样的方式认识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啦,我们笑到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