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4 March 2014

Sushi Zanmai

来这里吃了大概有整十次吧,这是第一次拍照的。。因为张妹介绍我美颜相机后,我拍照的次数也跟着增加了。

Sushi Zanmai 有很多分行,其中我去过Sunway Pyramid 和 The Garden 的。前者去过两次,后者就无数次。一直来这里的原因是因为食物非常新鲜,没有一次让我失望过,价钱也很公道。如果去别家吃,也是类似的价钱。。。

看图说故事咯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这是干贝类 (Scallop),应该有三粒吧。。还有放些菇类的。我吃第二次了。。赞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M12.80

 这是 Salmon Belly 3 片 和 Tuna Belly 3 片 。。以前一直是吃三文鱼罢了。。(一定要点肚子的(belly)因为比较好吃) RM32.8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净乌东面大碗的 - 给我,帮佣,两个小孩吃的。。属于清淡的。。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RM16.80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是豆腐。。张女们都爱吃。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 RM6.80

还有点别的不过忘了拍。每次我去吃都要排队的。。。所以要预备15分钟到半小时排队哦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