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0 March 2014

相簿

最近真的有点小忙。。一直以来,我都习惯性的把每次旅游的照片(特别是和家人的旅游)冲洗出来放进相簿。。去年,除了自己和女朋友的两次旅行外,我共和家人出国了三次。可是一直都还没冲洗照片,因为我还没拿到照片啊。。。

新年后,一直觉得有件事还没做。原来是照片还没冲洗。首先,和张妹要了soft copy,张舅才刚刚给她的。后来再选出要冲洗的照片出来,一直搁在电脑里。。

过后就有了个想法,就想把照片直接打印在书本直接当相簿。我上网查了一下,在隆区找了两家网上做相簿的。一间是Photomart (Kuchai Lama) (价格比较便宜), 另一间是Photobook (Kota Kemuning)。 我上网看了两家的相簿,可是一直对电脑的照片有所质疑。我就直接去两家公司看了成品。

首先我去了第一间,基本上是一间打印公司,然后只有一种纸张的种类,而且是撕得破的。我想要找纸张厚一点的,因为担心张大小女会看着看着撕破的,家里就有几张照片被撕破了。我只进去十分钟就出来了。他们的服务态度不是很好,虽然价格真的非常便宜。

第二天早上,我一个人用着waze去第二间,这是在一个很山巴的地方,附近全是住宅区,然后整排店面只有这一间是营业的,其他的都是关着的。心想完了,别告诉我这间比上一间更糟糕。推门进去,完全改观。这是一件非常大的公司,有分很多部门。看过了相簿,我直接向他们买了两本相簿的折扣券。RM78 一本 (有65%折扣),大概是一张A4纸的大小,40页。你必须上网下载他们的软件,然后自己设计和编排照片,然后再上载到他们的网站就可以了。他们也有现有的设计,你直接放照片进去就可以了。

如果你要上门领取相簿,是非常不建议的,因为非常的贵,一本RM72(这单单是亲自领取的费用,可以三天内领取)。所以我选了快递,一本RM12。其中一本的相簿,我加了十页,共50页,额外付大概RM32。所以两本的相簿,加起来大概共RM250。我希望成品不要让我太失望。。。

收到了成品再做分享。


3 comments:

  1. 我都是上网买voucher做,做过Pixajoy的,其实蛮不错。可以去Pixajoy的网站看看

    ReplyDelete
  2. 如果知道你懂,就先问你

    ReplyDelete
  3. 没有关系的,只要质地做出来满意就好了,价钱倒是其次。有了一次经验,接下来就更加容易了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