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6 March 2014

真正的放假

张郎昨天就自己开车回隆了,而我昨早载妈妈去马六甲看医生。今天我自己搭巴士上隆,因为想要放纵一下自己,找回自己当初的那个我。。。

话说回来,其实跟其他的家庭主妇比较,我属于非常幸运的。因为我有帮佣,每天早上都有一些独处的时间。我的朋友们都没我那么幸运,我都知道。不过天天对着孩子,虽然不需要做什么工,不过我必须给孩子们正能量和榜样。在她们面前不能完全的说或做些自己喜欢的事,有点拘谨,就连要安安静静的看一本书都难。此外,要给孩子做习题,要教她们读书发音,说故事,教她们做人的道理。总而言之,全部的精力和心思都花在孩子身上。

可是我还是认为自己要有属于完完全全自己的时间。家庭主妇的工作时间是24小时,一年365天。所以这次本来要和姐姐来隆享受“二人世界”,可是姐姐和她小孩都生病了,所以我就自己一个完成任务。也许对别人来说我是个不称职的妈妈,不过,如果没有自己充电,我想我真的会发神经的。所以女人要了解自己的所需,也许不是每个妈妈都像我一样需要独处的时间,会认为我很残忍的把孩子抛下自己去享受,不过对我而言这是最重要的。那样我才可以真正的放松,享受;充电然后更加的对孩子有耐心。

唯一让我安慰的是,我非常的了解自己所需,尽量让自己开心快乐,同时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,这样大家都能快乐啊。。。

明天要跟我的女朋友喝茶吃饭咯。。好开心,好久没见面了。。。没有孩子在身边,真的很不一样。。

女儿们,原谅妈咪自己离开你们一下下,希望你们会明白我的用意,我不想时不时对你们乱发脾气,我想用我最柔和的一面跟你们沟通。不过妈咪不是圣人,没有脾气,没有需要。。。长大了妈咪再解释给你们听。

(我在想孩子们很开心我不在,因为她们什么都可以吃,什么都可以做,没人管啊)

哈哈哈!!!大家都开心,何乐而不为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