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7 March 2014

美味佳肴介绍

最近张郎很忙,要跟他吃个晚餐都难。如果出外吃,我不能迟过晚上七点半吃晚餐,因为孩子们必须在九点上床/在车上准备睡觉。(如果在家吃的话有时六点就吃了)。昨天有幸约得到他,而且我突然很想去次厂街吃,虽然车程至少一小时。我这个人厚,如果想吃,就一定会去啦。不过如果只是我跟孩子们,我应该不会去吃,因为多人吃可以叫多点菜。

其实之前已经写过我来这用餐,不过这次我有把食物的照片拍起来。我一向都没有拍食物的习惯,不过这里的菜真的非常好吃,虽然是味道是重了点。

我傍晚六点出门,七点十五分到。。。应该很多人会说我神经病吧。。。。人生短短几十年,应该来给它个轰轰烈烈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
这是我的最爱,茄子炒虾。看到那大大只的虾吗?非常新鲜哦。。这个很赞。我和家人研究很久到底是放什么调味料,不过真的不知道也。。

左边是苦瓜炒鸡肉。。我以前很讨厌吃苦瓜。自从来这之后,我就开始吃了。魅力很大吧
右边是咸鱼蒸肉。。第一次叫的。。不是很好吃。。以前我们都会点三晃蛋,这次换换口味

看到吗看到吗?炒到很想火灾一样。。我也是蛮厉害的。。拍得到这样的效果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
其实还有一道自制鱼圆汤,不过我懒惰拍,因为已经开动了啦。。。还趴了碗饭。。。不过不会内疚,如果不吃饭就应该会很内疚。。

p/s 现在早上,肚子竟然开始饿了!!

更多资料请看 放假一天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