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5 April 2014

1大2小生病记

张郎咳嗽有三个星期了,看了两次西医,一次中医,现在在服用中药。张大小女也是咳嗽,他们三人星期六一起去看中医。星期六晚,张小女发烧,我就给她Paracetamol 退烧药和 Ventolin 气管药。不过到了星期一还是没起色,没办法下还是看小儿科去。

这星期一张大女没上课,因为星期六是运动会。所以我们原本就是星期一回隆的。从星期六起,他们俩都分开睡了,甚至从家乡到隆都是分开的,张小女跟我(她生病时超级无敌粘我)。而张大女则跟我哥,刚好哥哥有回乡。

哪知道哥哥给张大女喝cendol,还有冰淇淋和榴莲。虽然全都是吃一点,我的天啊!!!哥哥很疼侄儿侄女,尤其是张大女,她古灵精怪,常常说些有的没的哄得大家笑呵呵,而且有点神经质(这点跟我很像,哈哈哈)

昨晚 临睡前看了俩女,发现张大女发高烧。还好今早烧退了。。

希望他们三人快快痊愈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