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4 April 2014

相簿 - 下集

上集 - 相簿

上次做的相簿终于收到了。。。刚拿到时,很开心,心情就像要开生日礼物一样。心中就好像一块石头放下了,因为任务完成了。

我总共做了两本,大概是一般A4 的纸张一样大(应该会大一些),价钱是RM78 一本, RM12 邮费。其中一本我加了十页,多付RM32。 成品我非常,大大的很满意。

第一,我觉得这相簿的价格很便宜。 因为之前张妈妈也有做一本,是去新山做的,RM200 ++。 我有一个朋友也是新山做的,RM100 ++。我不知道他们两的页数是多少,不过论质地和纸张的品质还有照片的颜色,我觉得我这两本的好很多。(本来朋友介绍我去新山做的,幸好没有)



还有就是我很喜欢这些框框的设计,都是比较简单的。上面是第一本,下面是第二本。 在做第二本时,我比较熟悉这软件的功能,所以第二本比较漂亮。。呵呵。。第一本做完后我直接上载给相簿的公司去打印出来了。

这两本相簿,我想我用了大概一个礼拜的时间完成。真的看到眼花缭乱,选照片,排照片(要几张一页),加背景,框框,字之类的东东,非常大的工程。。不过终于圆满了。。。太开心了。。

噢耶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