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2 April 2014

病菌快快走

星期四傍晚我们就回乡了,因为星期五张大女没上课。星期五张大小女生病还没好,可是平时看的小儿科也没开,所以就举家(我,帮佣,张大小女)一起看爱心诊所。这里的廖医生,非常好。病得不严重他不开药。我们四个人去看病,(幸好是可以打电话预约,不然要等一个小时多),我和张大女拿药,全部才RM28.这医生根本就是在做慈善嘛。

星期五我一个人陪了爸妈吃午餐和晚餐,都是在姐姐家吃住家菜。我没带孩子们和张郎,因为他们还在生病着,虽然说我也是快了。。

星期六一起身,觉得不对了,浑身酸痛,非常的累,感觉快发烧感冒了。由于张郎的病情也没好转(他服用中药),我们又三个大人去澳洲诊所看医生。结果全部人都需要吃抗生素和一大推的药。我没按时吃药,也自己停药了,因为觉得药性很重。 今天觉得好了也。帮佣气色也不错。

星期六我和张郎只回家大概一小时跟爸爸说话,然后没留下吃晚餐,因为大家都很病 (我们还戴口罩),我怕病菌传给老爸。他这个月内不能服用任何药,吃方面要控制,不能吃海鲜(包括鱼)。一个月后他要服药,是跟上次服的药一样,不过药性增加。希望爸爸不会感到疼痛。。我最最最怕给爸爸痛。。。

星期日整个人还是软绵绵,一整天处于昏睡状态。我傍晚四点多去姐姐家,本来要跟姐姐老妈哈啦,谁知睡得像猪一样,一直到爸爸来吃晚餐。我才硬逼自己起身。

星期一又再带孩子们看医生,因为他们的药已经快完了,可是病还没完全好。星期一午餐后回隆。

今天轮到要陪张郎去看专科,他的咳嗽已经快一个月了,看了四次医生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