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 November 2014

吉隆坡四分之一周末

今天是星期六,不过我们都还在隆区,因为今天是张小女的家长日和表演日。我想她的表演应该只是一两首歌,而且是全班一起的。

每年我们都无法出席张大女的运动日,家长日 (正日是星期六,不过我每次都跟老师换成周日),去年张小女的家长日和表演日也无法参加,所以没法看到她的表演。

因为今年是最后一年在吉隆坡了,所以就破例让孩子参与表演,让她有美好的回忆。张小女三岁又两个月。她很喜欢去上学,我在她一岁半的时候就送她去这所学校了,每日上课两个小时半,一直到现在还是这样。 如果假期太久在家乡,她会问为什么没去学校。

昨日晚上我跟张郎晚上九点出门,跟他的网络游戏的一群朋友聚会,过万圣节。这是大家的第三次聚会,每次都让我看到和学到男人身上不同的东西。这游戏只有两个女生玩,一个是我 (张郎用了我的名放另一个帐号,不过两个都是他在玩)和另一位张郎认为她还在读书的学院生(不过我看了不像),其余的就是大男生了。

当中有几位都带老婆一起参加聚会,还有一个更强的是连小孩都带去。昨晚的聚会我跟两对夫妇档先回家,那时已经大概十二点多了。过后张郎喊饿,我们就去隆市区吃辣死你妈。这档马来档是我来隆上学院时,我大哥时常都带我去吃的,至今已经有十多年了。而张郎当初上完中学,来隆创事业时,也已经来这里吃过。所以对他来说他也吃了十多年了。可是我们却从来没相遇过。

所以缘分啊,真的很奇妙,要我们转了一大圈才相遇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