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8 November 2014

第二天 珠海游

今天早上,正当我们正在酒店附近的旅行社询问些咨询,我们碰巧遇到一位司机,跟他洽谈后,我们决定租一辆11个座位的中型车,让他带我们想要去的目的地。 一天两百人民币,非常的便宜。第一站,姐夫带我们去他之前时常去的点心店。这点心店成了我们连续三天的早餐的餐馆,东西超好吃的,孩子,爸妈都好爱。过后,司机带我们到“得月船”餐馆走走看看。这是一只很大的船,有三层楼高,不过是一间餐馆。

过后司机带我们经过珠海著名的珠海渔女,这是地标之一,不过我们没兴趣下去走,我们只是经过看看罢了。过后,司机建议我们乘坐缆车上山欣赏整个珠海的景色,不过大家的反应不热烈,我们就直接去农科奇观。这是我在网上查到的景点,是看超大粒的南瓜。这里还有一个迷你小动物园。

我们待了大概一个钟头半,已经大约三点了,孩子们困了,老爸也要休息了。所以我们就回酒店。把张小女和张侄儿交给帮佣,还有爸爸留在酒店让他们睡午觉,我们其他人就往拱北口岸(就是珠海custom) 走走逛逛。这整条街都有很多店在卖东西。不过价格不是很便宜。我只是买了张大小女一人一套睡衣。妈妈买了两件外套。逛了到七点半,我们就搭德士回酒店。话说其实步行回酒店只需十五到二十分钟,可是我的脚已经很酸了,不能动了。所以就搭德士啦。

晚餐我们也是步行到酒店附近吃花雕鸡。老板把锅子直接放在我们桌子,让我们边炒边吃。真的很好吃(也许我的胃口非常好,不过大家也都说好吃,只有姐姐和姐夫说他们之前去过另一家的更好吃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真的很好吃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