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6 November 2014

伤心倒数中。。。

这个礼拜,我们一家星期二才回隆,因为张郎有事要办,我星期日和星期一连续两天跟他去新山办事。原本打算星期一晚回,不过实在是太累,所以就索性星期二回。

这星期,我妈跟我们一起来隆,因为星期三她要去看眼睛。她来隆,我一整个很忙,忙着载她去这去那。星期三,我放她在Sunway Pyramid走两小时,因为孩子有补习的原因,才让自己去走走。晚上带她到隆区的Levain意大利糕点餐馆吃晚餐。这间餐馆是张妹介绍的,其实上个星期三晚才第一次去吃。那里的食物真的赞不绝口,我们点了几样没有一样是我认为不好吃的。一吃完后,我就嚷嚷说我还要来吃。妈妈喜欢糕点和面,所以决定带妈妈来尝。这次点的跟上次的一样。哈哈。。不过我们点了跟上次不同的蛋糕,我不是很喜欢。

今天妈妈要去血拼,带了她去The Loaf吃早餐后,就把她放在Mid Valley,过后我自己回家。孩子放学打点好后又去那会妈妈。原本打算带妈妈去Pavilion吃泰国餐的,因为我自己也很想念那里的食物。不过走到了外面,下着很大很大的雨,然后很塞车。想了想又回去Mid Valley吃晚餐。虽然也是泰国餐不过不是很过瘾。

剩下一个星期了,唉。。。我好舍不得这里的一切。。。可以任性一点不要回去吗?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