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8 November 2014

第四天 - 澳门半日游 第五天-深圳 第六天回家

第四天,我们带老大去那间餐馆吃早餐,过后我们就前往澳门了。一到澳门,我们就去吃蛋挞。好好吃哦。由于我跟张郎和张大女去年三月来过,所以我们知道在哪里,张大女也还记得上次来的时候发生的事,不过我却没印象了。

过后我,张郎张大小女,妈妈和姐姐就去妈祖庙拜拜,其他人就前往大山芭牌坊走走。拜拜了后,我们就去牌坊那会他们。午餐原本要吃烧肉的,不过找不到,所以还是去了黄枝记吃云吞面了。过后老大带爸爸,帮佣和张小女回珠海酒店休假,而我们其他的就前往金沙广场走走看看了。来这里唯一的目的是带张大女和张侄女去里面的游乐园。原以为是很大很大的那种,到了才知道是小小的一间,而且入门票超贵的,一个小孩九十港币,可以待两小时。一个小孩可以有一个大人陪。张郎和姐夫就呆在里面,张郎要充电话的电,我们三母女就去逛逛了。不过没买到东西,因为太贵了。

过后我们就回珠海了。到了以后就和他们会合去第一晚吃得火锅晚餐吃。

第五天,老大回马,我们还是去吃第一天的早餐。过后就乘坐15个座位的中型车前往深圳。这路程需要三小时。如果乘坐渡轮的话只需一小时,不过我晕船,而且我们有小孩和行李,比较不方便。这车是一千二人民币。还蛮便宜的,因为我们有问好几家的价格。这是最便宜的了。

我去年三月也有来深圳,住的酒店是一样的。因为太方便了,楼下就有的逛。一到深圳,我们就去吃午餐,过后,爸爸,帮佣和张小女,姐夫和张侄儿回酒店小睡,我们其他的就疯狂的逛。妈妈很勇敢,一个人自己去逛。傍晚张郎带张大女,和张侄女回酒店,我跟姐姐又继续逛。这里很好买,东西很便宜而且品质不错。由于我们很迟才吃午餐,所以晚餐我们只吃烧烤。吃完我们继续逛。。。其实我们只是走马看花,因为没有很多时间,而且现在买的衣服是冬天的,我们比较不适合。不过我们还是能逛,买其他的用品。

第六天,花了四百人民币乘做九人位的车去机场。早上八点就出发了,45分钟抵达机场。过后吃了早餐就登机了。在飞机上,张郎给张小女一个耳光,因为张小女一直吵,一直跳不愿意坐着。我很心疼,直接开口大骂张郎。我也差点哭了出来。我可怜的张小女。其实张小女在整个旅程都很吵,尤其是到了午睡的时候,就很吵了。张郎也忍了她很久了。过后张小女也乖乖,不敢胡乱吵闹了。

到了吉隆坡机场,我们乘坐中型车回乡。晚上八点抵达。

旅行圆满结束。期待下一次的旅行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