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8 November 2014

第三天 - 长隆海洋王国

今天,我们去了刚开不久的长隆海洋王国,话说这是世界上最大的海底王国。在去之前,我很怀疑“世界最大”。我们买了十张套票(海洋王国入门票和晚上的魔术表演)五百六十人民币一张,外加魔术表演票一张。其实张小女和张侄儿是不需要入门票的,不过魔术表演的话,即使是婴儿都需要买票的。所以算了一下,买十张的套票(十张以上才能有这个价格)比较划算。

去吃了昨天的早餐餐馆,我们十一点从酒店出发到长隆。一抵达,我就被它的entrance深深感叹,整个天花板都是电视机,而且超清晰超大的。播放的是海底生物。这是我去香港迪斯尼,Ocean Park 和新加坡亚洲最大的水族馆所没看过的。我开始相信世界最大这称号了。

一抵达,我们观赏了三个表演,海狮,白鲸和海豚表演。这些表演我们之前在香港看过,不过香港的只有几只在表演,这个的是几十只在表演,场面真的太大太美了。白鲸是我们都没看过的表演。所以真的很值得来看。除此之外,还有那水族馆,我个人觉得比新加坡的大,所以来这里过后就不需要去新加坡的水族馆了。这让我觉得入门票比新加坡来的便宜好多。

我们把爸爸,帮佣和张小女留在水族馆前的一个咖啡厅休息小睡,我们就继续去看企鹅馆。过后接了爸爸,张小女和帮佣后,我们就去看北极熊馆。最后就让孩子们做旋转木马了。过后我们就去吃晚餐,然后直接去魔术表演那会老大。

我们大伙一起看魔术表演到九点半。十点多到酒店。原本想把4个小孩留在酒店睡觉,然后我们全部大人去吃宵夜。老大先带老爸去吃。过后我太累了,所以没去,只有姐姐和妈妈去会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是用自拍神器拍的。后面的那大片就是电视机天花板了。有够大的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白鲸。他们应该花了不少时间训练这些海洋生物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