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0 March 2015

做月两个星期

今天终于可以冲凉了。哇哈哈。。。虽然是用温烧的大风草冲,不过好过没有。我洗头和身体各两次,因为两个星期后(满月)才能冲第二次。还好这两个星期时不时有下雨,才不至于那么热。感谢天。希望接下来还会继续下雨。拜托拜托。。。

这星期是张大女的考试周。她考试,我也跟着她忙,因为要帮她复习。她的记忆是“短暂性”的,所以要一直重复再重复。在生产前,我就已经买了各科的练习本给她做。过后姐姐才告诉我全部都是从学校的练习本出的题目。我才“一语惊醒梦中人”,猛跟她复习学校的练习。

昨天考马文,她说她不会,不过我对她的马文是最有信心的。我问她是不是练习本的题目,她说是,然后指了给我看。糟糕,是我的错啦,我没让她复习那两面,结果通通出我没跟她复习的。我安慰她说没关系,只要尽力就好。我心想希望她及格就好。

今天她回来很失望的说她拿七十七分。我很高兴。她很懊恼说,她没得去Legoland玩了,因为张郎说她拿一百分才能去。我说没关系,她已经尽力了。不过还要继续努力,如果下次考试进步,我就带她去Kidzania玩。

这个星期读完就放一个星期的假期。也是我的放假。哈哈哈哈。。。这个假期,我无法带孩子们出门玩。六月的假期我再从出江湖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