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7 March 2015

坐月中

生孩子,有两件事我最怕,一是涨奶的痛,二是做月的痛。涨奶最久是要痛两天,生三个,三个都狠狠的给我很痛。而做月的痛苦,就是要吃那些用酒煮的菜,而且餐餐吃猪肚,猪腰,一条鱼,菜,肉,饭。哇塞!我的胃口都没那么大,可是却要吃那么多。现在来到做月的第二十天,我已经没有吃饭了,因为真的吃到怕。还有二十天要挨。。。天啊,救救我吧。。。

小小声说张小郎最近两晚都有睡觉,之前他还蛮闹的。。希望他的表现从此就这样越来越好。。

由于现在是学校假期,而我又必须多多休息睡觉。张大小女在家时都很吵,所以我就把他们往外送,送去张郎的办公室。我很难想象以后三个小瓜在一起的日子会是多吵。

老实说,张大小女都很疼张小郎,不过如果两人一闹,就会吵到天翻地覆。真的是够伤脑筋的。。。

这张是我刚发在脸书的照片,是我第一天出院,宝宝出世第三天的时候拍的。一回家,两个女儿都吵着要抱宝宝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