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2 March 2015

张大女月考 - 一年级

一个月前我就开始在担心张大女的考试。她比较粗心,做功课也是乱做一通,她不在乎对错,有做就好的性格。上星期和这星期我很努力的跟她做复习,然后出习题给她做。昨天考最后一天。今天成绩全部分回来了。

老实说我很满意她的成绩,简直是超乎预料。我只希望她能及格罢了,不是她不会做,而是她真的很糊涂。马来文卷子是我最自责的,因为这些考题多数是从书本上出的。而马来文的复习,有两面我没跟她复习,谁知那两面都有出。哈哈哈。。。是她老母的错。哈哈哈。。。

还有更气的是我今天才发现老师有分一张纸,记录着考试范围。天啊,张大女没拿给我看。这张大女就是这样。。。脑子里想的都是玩玩玩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