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5 July 2015

放风

昨天傍晚四点,我跟张郎去隆两天一夜。主要是有一个聚会,就是那个网络游戏而建设的友谊。原本我是打算在车上睡觉的,不过半路,我和张郎都狂买零食和冰淇淋,我们好像是刚被释放出来的两个小孩子。因为平时我们都不准孩子吃零食,所以我们自己也不能吃。不过其实我们都是超爱吃零食的大小孩。

一路上我跟张郎聊了很多很多,比平常说多50巴仙的话。我很庆幸这次跟张郎一起去隆。原本我不打算跟他去,因为张大女要考试了,我要跟张大女做复习。不过想了想我还是跟张郎去,不过条件是我傍晚才能从家里出发,这样至少我有早上和中午的时间能够跟张大女复习。

我们住靠近Ikea那里的一间酒店(Qliq Hotel1因为聚会是靠近那里的一间 Restaurant Extra Tanker,这是我们第二次在那里聚餐。这里的服务,房间全部都是一流。

现在回来了,我快给张大女气死了。她没有做我交代她做的功课。我真的是要爆炸了!!!
 
有得必有失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