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0 February 2014

新年篇续。。。

放假放完了。。。开工的开工,上课的上课。。。好怀念新年假期的悠哉闲哉。。。

上次只写到初三的节目,初四忘了做了什么。。。初五把孩子们留在家,我和张郎晚上回隆,因为第二天他要会客人和做些零碎的事。完毕后,我们傍晚就回乡了。抵达后,接了张大小女去拜年。然后,他们就要开台赌博。我就先把两女送回家,让他们梳洗睡觉,我又再返回去,开始我这新年第一次的赌博。。。赌到凌晨一点半后散会,发现我和张郎连晚餐都还没吃。。。真的是赌鬼。。。。我输掉三百多。。。张郎没赌。。。我们把车驾回家,步行到家旁边的马来档吃我们的晚餐。。。。

初七晚上,张郎订了两桌捞鱼生的酒席在宴宾楼过人日。。。他每年都会订两桌,然后会叫家人朋友去。自从认识我后,他每年都会叫我爸妈出席,除了去年,因为外婆初三过世。。。高龄九十岁(应该是)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张郎好朋友的孩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小男孩有没有帅?他小张大女四个月,不过相差一岁。


初八晚上拜天公。。本来我没拍照的习惯,不过十一点多要十二点时,好朋友J小姐kakao我,跟我聊天,她没有拜天公, 所以我就拍了照片给她。。。现在我找回去,没有直接录进相簿里。。奇怪,以前不是这样的叻。。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