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1 February 2014

好康

昨天去谷中城和张郎吃晚餐然后顺便做些事。本来吃了晚餐,跟孩子们换了睡衣,就要直接回家了。当我们经过center court时,他们正在做新加坡的宣传·,旅游景点,展览,话剧之类的,非常好逛。因为三月的学校假期会带孩子去新加坡。为什么又是新加坡叻?原本的计划是要北上一个礼拜游槟城,邦咯岛和金马伦的,不过家婆嫌太久所以就改变计划三天两夜又是新加坡之旅。

本来我很懊恼要去哪玩,动物园和晚间动物园才刚刚去过,只剩那水族馆还没去。 昨天去了这展览,觉得新加坡非常好也。。除了介绍旅游景点,还有恐龙展览,太空的讲座和卡通话剧(真人版和布娃娃版)。我对卡通话剧很感兴趣,也想带孩子们去看。可是张郎说孩子们只认识那只紫色的班尼,她们对其他的卡通剧都不认识,又哪有兴趣叻?所以我想除了水族馆,应该会去那空中花园咯。闷叻。。。唯一值得兴奋的是我们会住在我的梦想旅店。。哈哈哈,等去了后再公开。。。想住很久了,都流口水了。。。哈哈哈哈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女儿自己去要求拍照的,桌子上的是拼图,大大片的那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去拿回来的东西


在那里彩色的恐龙,这应该是变色龙吧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铅笔盒一个,里面有铅笔,橡皮擦,剪刀和铅笔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盒彩色笔,盖上面设有铅笔刨喔,很好吧!!

小小声说,我花了很多时间拿九个盖章,才拿到这些东东的。。。我是不是很安娣?如果是你们,你们会为了讨孩子的欢心而做吗?惨了啦,不知不觉已步入安娣路线了我!!我必须快快挣脱出来,改走新时代少女阿嫂路线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