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4 February 2014

猫后

话说,我是在家里最“猫”的人。没用的东西我不会买,有用的东西要用的不能用为止。从小就有这样的习惯,真的是很乖我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我觉得这不是猫,是节俭,我不喜欢花钱乱买,不过我舍得吃,一餐吃个几百块,如果好吃,我觉得值得。。所以我没有猫叻。。。(积极澄清中)。。

上礼拜,发现张小女无缘无故身上脸上有一粒粒的,像被蚊子咬,不过不是,又像蚂蚁咬,不过她会哭,会告诉我啊。。。我一直想不出道理来。。回乡又回隆时,我看着孩子睡的床褥。。我知道了!!!是尘螨虫!!虽然只是我怀疑,不过想想他们睡的是两张很薄的床褥,是从哥哥家搬来的,而且应该蛮旧/久了。所以下决心为她们添购新床褥。

本来我想买一张King Size的,因为她们很会翻,要买大大张给她们翻得够。不过,老板告诉我,Slumberland 的Super Single 有促销,一片RM470。我觉得很像拾到宝一样叻。因为本身是用这个牌的,用了很多年了,还是一样好睡。所以定了两片给两位公主,我还买了一张Queen Size Vono牌的床褥放在哥哥的房间,因为大嫂说很硬,不好睡,就索性直接换掉。虽然他们很少在家,不过有时家人会来睡,让他们睡得好是应该的。。Slumberland没有这个尺码的促销,不然真的很值得买。


如果有任何人有兴趣要买,我是在浦中买的。。。实际地址没有,如果交情好的,我直接带你去好了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