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1 February 2014

打枪篇!!!

再来初十,轮到家婆请客,她带所有的工人,家人去吃泳池火锅。。每年都有的。。唯一不同的是,今年她有叫我爸妈去吃。。说因为爸妈时常都拿辣椒,木 瓜,香蕉,总之有种什么,就会给什么,(那些都是种来卖的)。所以就请他们吃。。而家婆只要有做些特别的糕点,也会要我拿给我妈。。两个亲家就是这样拿来 拿去,给来给去的。。。

故事到这里将要进入我人生最大的起伏。。本来吃完后,回家,准备冲凉,然后要去看“一路有 你”票买好了。就刚到家。。放下电话,要冲去洗澡时,(因为时间有限,真的很赶),这时姐姐打电话来,平时我赶时间时是不接电话的,不过也不知道为什么我 接电话。没等姐姐说话,我先说我很忙等下打给你。姐姐说,家里出事了,妈妈打给她说家里进贼,爸爸被贼挟持。顿时我的心像掉了下来,我和张郎就飞速的赶回 娘家(只要十分钟)。

半路,有警察的路障,我们跟警察说家里进贼,能不能跟我们回家一趟。他回答说,哦前面一辆车是 你的谁吗?有去了。。。是我姐,我心想,这下可好,有警察先去。然后抵达家后,看到老爸没事,心先暖了一下。停车后,就去看我妈妈。。还好都没事。阿弥陀 佛。。我愿意为他们减寿,请不要让他们俩老受伤。。。再来就是其实警察没跟我姐上来,他们说应该先报警,然后警察会来。。等到报警,警察来,贼都跑到那里 去聊?? 真的是!¥#@!@#¥%¥#@@越讲越气。。

事情是这样的,爸妈刚到家停好车,妈妈就要开门,爸爸刚下 车,他们俩各被两个贼围住。妈妈的贼要妈妈快快开门,妈妈怕的手直抖,爸爸的贼就说“diam, diam",同时手伸进口袋拿他的钱和后裤袋的钱包。这时,住在离家五十米的印尼工人,拿着长长的巴冷刀,直冲上来要对付那些贼(工人说这时还有第五个贼 正快步走来)。那些手持些油棕竿的和一个持后短刀的五个贼拔腿就跑,落荒而逃。而工人也随后追上去,不过都追不到了。

我一抵达时,除了姐姐,和姐夫的姐姐一群人外,还有维持次序的村人抵达。随后我老二赶到,接二连三的邻居也来了。过后,报警,三辆警车在事后一小时才到。排场非常的大。。可是有个屁用?这么迟才来,贼都跑掉了!!

过后剩两位警官留下来录口供。弄到来都已经凌晨 一点半了。。。

我 一整夜睡不着。。半夜索性起来,用电话写封信给爸爸,要求他搬离老家。(只是晚上睡觉去新家睡,早上还是回老家到傍晚)其实我们已经劝说了十多年要他搬, 他就是不肯,每次还大声回应我们。我不想跟他吵,就用写信的咯。希望他能慎重考虑,因为前阵子也有进贼,偷掉老大刚买给老爸的三星智能手机,也是爸爸生平 第一部智能手机,也是我们说到口水干,他才肯用的。。。

现在的治安真的很让人担心。。希望爸爸想通,我们也能对他们两老安心些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