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 February 2014

新年篇

今天已经是初四了。。。该做的都做了,还蛮有空的。除夕中午才从隆启程回乡,因为张郎有事要做,而我却一点点不耐烦都没有,新年真的没心情啊。。。路上通畅无阻,我们一抵达就往张外公家吃午餐。后回家放东西,又出门了。我要去做指甲啊。。只是涂颜色罢了。过后就把年饼送给姐姐,后就往理发店洗发吹发就回家准备和家公吃团圆饭了。吃了饭,就回娘家,不过大家有些累,所以睡的睡,累的累,我不想打扰大家休息,就回家准备拜天宫了。两点我和张郎去马祖庙拜拜,张大小女都睡了。。。。

初一我们和家公出外吃肉骨茶,去和张外公张舅拜年,然后就回娘家了。在娘家还蛮写意的,睡了一觉,就在家吃火锅晚餐。两个张女和侄儿侄女玩的非常疯。呆到晚上八点,就回家给小孩梳洗准备会周公了。而我和张郎就享受人生 (躺在沙发边睡边看电视)。后来我们就前往戏院看半夜场的赌城风云,观后感是非常好笑。哈哈哈。。。现在想起还是会卡咔咔大笑的(我的笑点有点低啦)

初二我们前往娘家吃午餐,然后就要去中学同学聚会。这聚会是每年都有的,话说我上过两所中学,第一到第四年在一间,第五第六年在另一间。这个聚会是上半部的学校好友。这次来聚会的有很多小孩,我看了真的很想晕。。。我也提前回家,因为张小女发脾气。回到家让张小女小睡,然后下半部的中学朋友来找我拜年。混到晚上就去张外公家吃晚餐,然后回娘家哈拉。。本来晚上要去看戏的,不过买不到票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各忙各的。。。都在忙着吃。。。。

 全体照-左起第一个今年结婚,第二个有两个儿子,我两个女儿,第四个两个女儿,第五第六还单着,第六个有四个儿子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些男的玩起来非常疯。。。


初三早上十点,张郎带我出席他生平第一次的小学同学聚会,其实是去老师家拜年。张大小女跟着家婆去新山游玩。这聚会只有三个同学出席(加上张郎)。我也更加了解张郎的威水史,这些是连张郎都忘得一干二净的。原来张郎的老师是带着他们六年的,而且就只是他们那一届是这样,过后就是参参教的,也因为这样,老师对他这一班印象特别深刻。他们小三有一个考试,就是要以成绩分班,总平均要八十以上,后要以国语做规定。而张郎和其他十五个同学幸运蝉联在一班,其余的就被派去其他的班,同时也有来自别班的同学,而他们这一班就是精英班。 哇!哇!哇!哇! 我在心里哇了好多好多好多声,这就连张郎也不懂的,如果他懂,早就跟我好脸了。从老师口中,他们这一班精英中,真的很多精英,而且还有很多同学还跟老师联络的。他们当中个个都非常优秀,有一个是科学家。张郎说那科学家小时候一直哭的,他的妈妈天天都报道的。然后小三他要被分班,也大哭一场,可是现在已经是科学家了。哇!哇!哇!哇!哇塞!!!!!!还有就是他们当中有很多位博士。哇!哇!哇!哇!当然有医生律师咯。。。“迈笑笑”。。从老师口中,也知道张郎小时很乖(什么!!!怎么可能!!),然后成绩不错,至少他蝉联在精英班六年叻。。而且而且他小六检定考试的华语竟然拿A!!!!!他全班只有一个拿B!老师记到现在。张郎打趣说幸亏不是他拿B,不然老师会记到现在。。。。哈哈哈哈哈,笑死我。。。。。这聚会让我对张郎刮目相看。。。。。

聚会后,就去吃马来档的辣鱼,后就回家等朋友来拜年。过后去看了西游记。我比较不喜欢这部戏,因为电脑特效太多,很假。。然后回家小休,就前往哥哥家拜年。。。在麻麻档吃了晚餐后,就回家就寝了。。。初二初三晚上,张郎都去会朋友了。。。我就在家闭目养神。。。

今天又不知道要做什么了。。。这新年有够闷的。。。


2 comments:

  1. 原来你老公这么厉害。我老公小时候也是精英班,但是小学压力太大,所以他很讨厌精英班制度。还有那个四个儿子的朋友好厉害,这个年代很少有人要生这么多个了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哈,他完全忘记,而且一直说原来以前我那么厉害。。。。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是啊!我那朋友有够厉害的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