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6 February 2014

雨过天晴之情人节

情人节前几天我跟张郎斗嘴。过后我就一直不和他说话,因为心情不好时说的话不能听,也不是我心里的话,可是气还在头上啊。。张郎对我的冷漠感到无奈,他知道他踩到地雷了,也不敢跟我多说,就whatsapp给我。平时我都会第一时间回他,不过在我生气时,看了后也没回。

其实他很忙很忙,我也蛮心疼的,不过我就是不肯这么快放过他。情人节当天-星期五,早上他简讯我祝贺我,我也很有礼貌的回他。(平常不是这样客气的)本来他必须比往常提早回乡,因为要出席婚宴,之前我们都会吃情人节大餐的。不过我知道他最近忙的程度是200%,所以我不想逼他出去吃。我也不是很在意,毕竟赚钱比较重要嘛。可是当天他忙到很迟,七点半才到隆家,后就直接回乡,婚宴也去不成。

平时我们一到乡就会去吃,不过当时是我驾车,我直接回家,半路都不发一言。过后,我就自个儿出去打包晚餐回家吃。打包回家时,他已冲好凉在客厅看戏。平时我们会一起出去吃,如果打包也会打包对方的回来。不过这次我狠下心只打包我自己的回来。(我一到家就看到一大束香槟色玫瑰花在桌子上了,不过我当作没看到)过后我自己吃我打包的食物,而他却在吃年饼。我看着他的背影,心里很难受,我吃不下,吃没几口,我开口跟他说我不想吃了,剩下的都给他吃。他回头一望一脸无辜的望着我说好。。我懊悔极了。。

隔天我们还是冷言冷语,不过比之前好蛮多的。晚上我们去参加他朋友的生日扒,在那生日趴,我很闷,因为都是张郎的同事,而张郎跟他们不是很熟,我更不用说,虽然是在卡拉OK,我也很想唱歌,不过在那种“人生地不熟”的状况下,还是免了吧。张郎忙着谈公事,而我就扮到很忙,和手机做好朋友。真的没什么好做的,就开了手机相簿来看,就发了情人节的贴。。字字句句都是心里话。。。还好赶在2359 发了贴。。后跟张妹和张郎朋友看半夜场“一路有你”。我们迟了十分钟入场。观后感 - 没想象中的感动,不过我流泪了。。。非常值得捧场的一部本土制作。

再来就是星期日,我梦到和张郎和好如初,不过只是梦一场。昨天看的戏里有句话,印象非常深刻,就是说想做什么就做,因为岁月不饶人啊。。。所以决定跟他和好如初。。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祝天下有情人天天快乐
每年情人节的花,十一朵的玫瑰 - 我最爱是白色,香槟色排第二。。。谢咯张郎。。。。



2 comments:

  1. Replies
    1. 是啊。。。婚姻不是一辈子不吵架,而是吵架了还是能一辈子。。。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