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6 January 2014

放假一天

这个星期二是美好的一天,因为是公共假期。昨天那“小黑”不知道有没有自我反省,那样没情没意的对我。今天就要去搭救它了。在家煮了吃了弄了,12点才从家里出去,打算去修理小黑。原来是电池坏了。换了新电池,RM250.。。(捶心肝中)。。。就把小黑带回家了。一点多,就全家出发到隆市中心。首先去了次厂街买过年物品。。今年的人潮没有很多,经济不景气啊。。还是大家都是最后一分钟才来买的?

在哪待了蛮久的,4点进军Pavilion。本来想找耳环的,不过太贵太贵了啦。。。没心情也没看到喜欢的衣服也。。。我的过年衣是之前买的,还没穿过的。。。张郎有败到一件衣服。。。然后我们去接家公大人。

后,我们去谷中城,带家公买鞋。去了Hush Puppies, 他不喜欢。 又去了Clarks,买了一双他时常都在穿的鞋。。。他们看到价钱有点吓到。。。不过一分钱一分货啊。。。希望家公会喜欢这鞋的品牌,那以后我们就知道去哪里可以买到他要的鞋了。。。

我们闲逛一下,都已经7.20 了。。晚餐时间,我已经预订了美味佳肴,带家公尝尝。。这是一间躲在次厂街的其中一条小巷里的饭店。本来接了家公后要直接去吃,因为大家都饿了。不过打电话去时,老板却说非常多人,要等到7.30 才能去吃。。所以我们就只好改变计划,订了7.30的位子,去逛逛后才再回来吃。

我们很准时7.30抵达,不过还是要等到8点,食物才上桌。他们的招牌菜有茄子虾,苦瓜鸡,三皇蛋,和自制鱼圆汤。

赞 - 很够味,很美味,很好吃, 90% (对我来说)
贬 - 可能会看到老鼠跑来跑去,要等很久,很热,吃了后很渴 因为味精放很多(不过久久放肆一次是可以的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去前,最好是先问有没有营业 -  0122906751, 032078276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