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6 May 2014

2天1夜马六甲游

其实已经向往很久要跟张郎去一趟马六甲“度蜜月”了。近期爸爸的事和张郎生病,我根本没心情想这个嘛。。。如果还没提的话,张郎上星期也是去了两趟医院,因为之前的咳嗽伤风都没好,所以医生建议做 CT Scan 因为鼻子最里面有粒状的东东,两边都有,而且很大粒。当时我真的吓坏了。上星期三是最难熬的一天,因为在等爸爸和张郎的报告。

阿弥陀佛还好爸爸的报告还好,而张郎的被怀疑是鼻痘炎。医生开了两个星期的药,如果两星期后还是一样大粒,就要开刀了。

星期三中午爸妈搭巴士回乡,而我们晚上才启程回乡,决定让孩子们星期五逃课一天。。在车上我建议张郎星期五去马六甲,星期六回乡,然后去住我们两年前住过的旅店。原本他不答应,不过在我不断的给他应该去的理由(例如星期六张大女只有一个补习,平常有四个;我们很久没有二人世界啦,等等等不是理由的理由),他答应了。哈哈哈。。。

把张大女交给姐姐和安顿好张小女后,我们星期五中午三点就启程去马六甲了。一到了酒店就小睡一会儿,八点才去吃晚餐。这次和两年前一样,去吃lut lut。万里香lutlut



吃了后,还是跟上次一样去吃水果(上次是打包回酒店吃)。这水果挡的水果超好吃的。跟lut lut 同条路,只有晚上有卖哦。。。

本来要去酒店的顶楼听歌的,不过男生一定要穿长裤,张郎没带,我们就没得上去了。。。我们就呆在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里的房间很舒服,舒服到我很懒得出门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这只是个厅,房间在里面

第二天(星期六)我7点多就起床了,不是应该睡得更迟吗?孩子不在,没人吵我们啊?? 我想我的脑已经被制约了。。。我们到顶楼享用早餐。环境是一级棒的,食物方面就有待改良。。原本我们打算11点多出发去吃鸡球饭。不过被楼下的卖楼计划吸引,用了1小时多了解整个计划,然后12点多才从旅店出来,鸡球饭外的长龙是吓死人的长。就改变计划到Parit Jawa 吃 asam 鱼。

到乡后已经傍晚五点,把孩子都接回家,然后再带张小女出来陪爸妈吃晚餐。

虽然没做什么特别的事,不过我们还蛮享受的。希望以后在能够多点机会和时间跟张郎有二人世界,没人会嫌多的。哈哈哈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