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4 May 2014

回忆母亲节

今年母亲节,我和姐姐带妈妈去吃韩国餐。当天早上,趁张大女学芭蕾舞,我就去做指甲。然后就等姐姐接完孩子放学,载妈妈一起来吃韩国大餐啦!爸爸没来因为他不喜欢韩国或日本餐。
大家都超爱吃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去一间叫朋友的韩国餐馆吃。很好吃哦。。。

过后,本来打算带妈妈去洗头,她说她前一天才洗。所以我就带妈妈去做脚底按摩,就是在龙华的“大桶水”的足浴。忘了提妈妈之前从厕所出来不小心滑倒。还好没什么大碍,不过伤到了几根脚趾头和脚板。这里的按摩师傅妈妈非常满意,因为脚痛改善了很多。之前我星期六只要有空就会带她一起来这里按摩的。不过之后张大女的补习排得满满的,所以我们其实很久都没光顾了。那天其实张大女有补习的,不过我们吃韩国餐到很迟,误了补习时间,所以索性没让她去补。
 
我们按摩到傍晚,就叫老爸来载我们,因为我没驾车。过后陪了两老吃晚餐。后,他们送我回后,我就自己去洗头了。 然后又再陪张郎和孩子们吃,回家梳洗后就去看 The Amazing Spiderman 2 了。这次的戏很长,我坐到腰有点酸(不懂是不是按摩按过头)。还蛮好看的。

母亲节我过的很充实,第二天我包了个红包给妈妈。希望她天天都健康开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