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2 May 2014

成就感

今天,补习学生告诉我成绩进步了。其实之前另一个学生的成绩也是进步了(这学生的妈妈"威胁"我,如果孩子的成绩没有进步那就不要再继续了)。我很安慰。

其实之前要开始在家收补习学生时还蛮抗拒的。因为一直以来我都不喜欢教小孩子的,我喜欢跟大人沟通。可是在家真的闷得发慌,而且还有一个更加见不得人的事实就是补习比教学院好赚。经过种种的考虑,我才开始收学生的。虽然现阶段不学生不多,不过只要他们的成绩有进步,而且听明白我说的,那就够了。

题外话 - 孩子们都很喜欢上次做的巧克力蛋糕,而且帮佣也喜欢。其实我自己不是很喜欢这类很rich的蛋糕,不过我很享受制作过程,真的帮我舒缓我的情绪。如果下次你也控制不了情绪,可以试试煮煮啊,烘培啊之类的东东哦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不错咧!教补习真的蛮好赚的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啊,而且时间自由,最适合我这类的家庭主妇啦。你也可以考虑转行哦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