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1 December 2013

折磨啊。。啊。。。啊。。。

上星期五傍晚六点半从家里出发回乡,跟往常一样我开车。在车上有听到电台报告交通状况,有一段路,大塞车,只有紧急车道可通路。我就问张郎是否要用旧路,他说他不会。没办法。。。在Senawang 到 Pedas Linggi,是塞到。。。应该是有五个小时,是由一起严重车祸造成的,一辆tanker, 一辆巴士,两辆车,和一辆摩托。那辆油车整辆打横在高速公路上,所以造成三条路剩一条可用。而且是最左边的紧急车道。还好小孩都有穿尿片,车上有面包让她们充饥,然后她们俩就睡了。我们大人就忍尿和挨饿。在那段路上,我们看食尚玩家之欧洲旅,时间还容易过。看到一半时,我从往后镜看到有人硬硬去开我们后面那辆车的车门。我第一个反应就是大喊,然后说“打枪”。接下来就是拉住我的车门,确定是上锁的。再来就是张郎往后看,原来是打架。就在我们车后,看得一清二楚。不过不知道什么原因,可能等太久,没耐心,吵架了。我当时的心跳得很快,我很怕他们会发疯,然后会打到我的车,因为是华人和印度人。我一直在念经,祈求快快通路,我要逃。过后,路通了一点,我马上驾到另一条跑道。吓死我了。。我们当晚两点才到家。

第二天,星期六我们又回隆看林俊杰的演唱会,我们三点半才出发。这演唱会说真的灯光和效果都非常的棒。歌唱方面,因为我不是很熟他的歌,所以一半以上的歌我没听过。 不过我比较喜欢他的演唱会因为我听得懂他在唱什么。看完后已经十一点半,我们又在驾车回乡。两点到后我们去吃晚餐。我再一次觉得自己老了,因为去看演唱会的多数是小妹妹。。唉。。。救命啊。。。

第三天我早上九点半就起床了。一直到了晚上七点累到不行,就睡得迷迷糊糊了。星期一,我的左边牙齿很痛。 我一直在想为什么会痛?因为我有定时去牙医洗牙,每天吃东西后都会刷牙的。本来想去看牙医,可是都没开因为是公共假期,只好忍。我在想可能我这几天一直吃黄莉。。所以决定第二天去看牙医。 到了晚上好了七十巴仙了。后来再努力想想,我想应该是不够睡,然后发热。。 第二天就好了。我第一次领教,从来没有的经历。幸亏没去看牙医,不然会被砍一刀。哈哈哈哈哈。。我跟张郎说,你可以不给我吃,但是不能不给我睡。。。哈哈哈哈哈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