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8 December 2013

光阴似箭

天啊,学校假期竟然已经过了一大半去了。。。我怎么觉得自己超忙的。。。没时间喘口气。。。每个周末都在忙,忙,忙,救命啊。。。。这个周末应该还好吧,没什么需要做的。。。上星期五,我们去马六甲A Famosa 租了两间豪宅住,因为星期六张郎和他的搭档们要去打高尔夫球。那豪宅很新,而且蛮干净的,可是游泳池是大人的,水很深。。我没带孩子去那些safari, a famosa玩,因为庄小姐叫我千万别去。。所以我们只是呆在豪宅和去吃个简单的早餐。

星期日,我哥终于从美国旅行回来。他抵达后就直接驾车回乡。所以我的礼拜天就和他们一起混过去了。 星期一,我驾车带妈妈去马六甲看医生,我很不满意那医生,觉得他很随便。我们都认为应该去找第二个医生的建议。所以会再带她到隆来看另一个医生。星期二我一整天呆在发廊换发型,效果很满意。。。呵呵。。。晚上就回隆了。

今年圣诞节会跟张大女庆祝生日。。还没买她的礼物呢。。。应该今天会去买吧。。。她五岁了。。明年就上六岁也就是最后一年的幼稚园了。。快到可怕。

好消息,我接到了第一个project,希望会顺利进行。。等一切顺利后再公开。。。
兴啊, 发啊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