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6 December 2013

喘。。

上星期五回乡(张爸也一起,他和张郎一起去做检查)。星期六我和张郎准备十份礼物因为当晚他合作的公司有圣诞扒。他也买了十份礼物给隆的公司分行。这个圣诞节,单单礼物就去掉一千块了。超夸张的。。马币越来越小。。哎,我要移民。。。

星期日没什么节目,就呆在家养神(好像是老人家,还需要养神)。因为爸妈和老四去合艾玩,我不想去,因为想到做车这么远,就想吐。。

星期一,忙完公事后,就带着孩子们去新加坡玩。其实之前没有这个计划。可是老大被困在那里要做加拿大的visa (马来西亚的Canada embassy 已经关闭了),所以我就去那会他们。我上网买了晚间动物园和动物园的票。因为之前我和老大和大嫂已经去过动物园,真的很棒。所以想带孩子们去。可是我们没有去动物园,因为天气不好。。下雨天。。。

星期二就回来了,我们还会再去动物园,因为票买了啊,那票可以在三十天内用的。

星期三就忙准备15份圣诞礼物给小孩子,晚上就是大女儿的生日扒。她五岁了,好快啊。。。感恩有工人准备一切,过后也不需要烦恼打扫家里。。以前我一直反对在家里做扒迪,因为会很肮脏,全部人吃了就走人,谁去管你家肮脏吗? 谢谢家婆的安排和礼物,还有张妹,张舅,张姨的礼物。。当然还有我家人的礼物和红包。。

今年蛋糕主题是公主,前几年都是卡通的主题。今年她要求要芭比娃娃蛋糕和芭比娃娃当礼物,那蛋糕雪地是每年一定会有的。。我这女儿几时变得这么“公主”啊?她长大了。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这张我的笑容很假厚?怎么会这样呢?



今天星期四,我和张郎回隆见客户,明天就回来了。所以没带孩子们,因为我想要尽情的血拼。。。带着孩子很难血拼的。。。

再见啦

2 comments:

  1. 上次我来这里都没有照片

    我们下次一起去动物园啦。我想去那个safari哦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是啊,照片是后来加上去的!哇!你天天都来厚?哈哈哈。。。那个safari是不错,不过就做火车走一圈就看到完了。大概45分钟。如果走路就走到半死。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