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5 December 2013

满足感

今天张郎早上六点多就出就去政府部门做工了,九点半回来。其实政府部门离家很近, 大概15到20分钟车程。以前他一出去就晚上才回来。有时有吃晚餐,有时没有。今天,他连午餐都在家里吃。我很欣慰,因为我的目的是希望他能尽量在家里吃。为人妻后,一切都以家庭,健康为主。我想每个女人嫁了后都会有这样的改变。我比较注重饮食,因为病从口入啊。。。张郎口味比较重,家婆煮菜有用味精。而我从小妈妈只用盐,所以比较清淡。在隆家,我没用味精,不过我会确定味道不会太淡,怕张郎吃不惯,以后不回来吃就惨了。而我从中慢慢调淡味道。还有就是张郎是肉食的,我吃菜,水果比较多。在这我多数煮鱼和菜,肉比较少,因为每次周末吃肉的机率很高,所以要均衡。

现在我都在写家庭有关的文章。不知道读者会不会看到腻? 我有个好朋友,杨小姐,她很不喜欢小孩,不喜欢的程度到每次要和她出去她会确定我没 得带孩子,跟她出去就尽量不能提到关于小孩的事,这样会令她很反感,抓狂。。如果她来看我部落格,不懂会不会block我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
除了这些我还能写什么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