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8 December 2013

我的卡通餐具

很久以前我就跟张妹提过说我想做卡通人物的饭团,不过我只买到饭团模型,一直找不到那种做鼻子嘴巴的(通常都是用紫菜盯的)我跟她说如果她有看到就帮我买。。。结果她很认真的帮我买了一大箱。。。她是上淘宝买的。。。我真的非常感谢她。。。


她买给我后,我一直放在橱里,没看到,就完全忘记。。。结果,她前几天托张郎拿了包紫菜给我。。。 太谢谢她的好意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第一次做的,还不满意,要继续努力,努力努力!!!!

其实张家的人对我都不错,张舅不久前去韩国,问我要买什么吗,张妹说那里的面膜很便宜。我就托他帮我买,谁知他不止帮我买,还买了超多的。。还有很多吃的。。。一整大袋的东西,很重一下,重点是他不收钱,说送给我。。。我很不好意思。。。

还有就是张姨,那天去机场载她,她就送张大小女巧克力。过后又送我锁匙圈,和香水。。

其实这么多外人(张外公的内外孙媳妇),我知道他们对我是最好的(小小声说就好,别人听到会不爽的,哈哈)阿弥陀佛,这些都是我的福气啊。。。
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他们对你真好。很幸运。
    很怕那种嫁进去被欺负的就很惨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