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8 January 2014

心情好一些。。。

昨天工人说有些不舒服,赶紧带她去看医生,还好今天好了很多。两个小瓜只剩下张大女还有点咳,拜托拜托赶快好起来。。。因为张大女是吃中药,张小女就吃西药,因为张小女的喉咙已经被感染了,红红了,所以一定要吃抗生素。其实我很抗拒小孩吃抗生素的,不过实在没办法,如果这样下去,会发烧,新年要到了叻。。。我自己呢就声音恢复了,不过还是有咳嗽和喉咙痛。其实昨天好很多了,可是我嘴巴痒,吃饼干和巧克力。嗨哟,吃了后,马上后悔。。。

我真的超级没心情过年叻。。。可能没什么新衣吧或是还没回乡吧。。。我希望孩子们可以很享受过年的气氛,因为最美好的回忆都是在童年啊。。。

3 comments:

  1. 我现在好想念小时候的新年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对啊,我也是!小时候过新年最有气氛了。以前新年前很多天就放炮放到乱。。。感慨中。。。

      Delete
  2. 其实现在也是有放,但是都是烧钱的烟花,放来炫耀多过庆祝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