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9 May 2013

开张咯。。。

正在懊恼该放什么名,谁知我老早就开好了一个户口,只是还没用罢了。 (我其实已经忘记有这个户口了)。之前有写过部落格,但那已经是n 年前的事了。过后有开一个在mywedding, 今天竟然要用password进?平常都不需要的,很担心我以前的心血 会白费。 我花了好多好多心思的。呜 呜呜呜。。。 我真的会哭。。。

今天特别感恩,因为在外用晚餐。 我算是一个健康宝宝。 周日以蔬菜水果为主,而周末就buka puasa, 乱吃一通。 现在身为两个孩子的妈, 我越来越注重健康,如果不能把自己顾好,怎么把他们顾得好哦?

在blogspot, 我是个新手,所以我会慢慢摸索。也会勤劳写blog。因为发现记忆真的越来越不行,好让我能够“恢复记忆” 。


anyway, 请大家支持关照,谢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